明珩承宁

道系产粮,惯常正经,偶尔暴娇
群号:436471937 微博:明家有个小哼哼
《苦药》完整修改版在爱发电,作者同名

No.1 白日梦(温柔腹黑攻X暴娇躁萌受)(三)

再睁开眼,一切正常,好似方才的晕眩不过幻觉。

居翊身上的衬衫被蹂得不成样子,右胸口那处似乎肿得愈加厉害,映着不正常的血色。干净白皙的脖颈上印了明晃晃一圈淤青,指印的边缘浮着红紫。无法合嘴,涎水留积唇缘,最外沿那一涌正缓缓攀过堤坝,将落未落。

视线上移,眼前人仍旧紧闭着眼偏过头,从额发到下颌都写着心死魂落,尘世无恋。

迟俨皱眉,虽说残破零落的可怜模样更能激起心中辱虐暴欲,可这般认命的心如死灰,实在令他心生不爽。得不到回应,跟玩一具活尸有何差别。

“睁眼。”压低的声线里按着欲动的暴躁,“居翊,睁眼看我。”

如若没有那些苍白的生命体征,眼前的青年完全可以被认作死物。

迟俨凝视着那汗湿的鬓发,忽而哼笑一声,伸手便往下探去,一把拢住人绵软无力的长柱。与清俊温和的容貌截然不同,那处物什即使沉睡也难掩其硕。迟俨指掌修长,也不过堪堪将之握于掌中。

居翊一僵,单薄的睫扇颤若迎风。他终究是睁开眼,血丝蔓在素白,延展入墨端。

迟俨用指腹缓缓摩挲柱上细褶,口气缱绻好似情人喃语,“非要这样才肯看我呢,哥哥。”

居翊喉里动了动,应是要骂,却被口球堵得只剩下模糊不清的嗯唔。绝望地仰倒下去,染着朱墨的素衣胡乱散开,横添一抹糜/乱情晦。

迟俨笑一下,手指灵活地淘弄长柱,埋下头去亲吻他的蝴蝶骨。或口,允或咬,偶尔嘬出个细小的红点,再用舌尖打着圈地厮磨,慢慢滑至腹前。他太清楚对方的敏/感段,一路上四处燎火,手里的软物一点点应-胀起来,稍软的顶端直直戳向腕臂。

青年紧紧闭着眼,可即便是极力忍抑着燥念,呼吸仍是渐渐深重起来。

迟俨看着人耳根蔓起的颜色,眼里亮起莫名的兴奋。先前定下的数目并着那皮拍一块早抛得远了,他自下而上地看着居翊,紧锁的眉宇,克制的表情,鬓角的薄汗,耳根的绯色,起伏的胸膛,无不是最要命的催念之物。

身下隐隐欲动,鞋跟在地板上磨出隐晦的响动。迟俨揉着手里的炽热,耳边是渐渐沉重的鼻息,夹杂着几声漏出喉关的闷哼。

那声音听得他背后发了些汗,一股子斜火燎灼腑脏,冲得脑仁都有些发虚。

又是那阵晕眩,迟俨闷哼一声,撒开手往前趔趄半步,恰撑在居翊身上,那昂杨正抵在脐下。

“啊……”迟俨抬手按住头,玉脸皱成一团。他从被锁下的眉头压作缝隙的视界往外看去,房间竟如一张素画,线条怪异地扭曲起来。

“彭——”

迟俨一拳捣在桌上,指骨硌碰的疼痛令他瞬间清醒。

房间仍是原来的样子,头顶的吊灯依旧照得透亮。他扭头去看身下的人,也仍是那副不堪受辱却难掩情动的模样,银丝已经顺着口球滑落,一道水渍牵至耳后。

迟俨直起腰,眉头仍未松开,他隐隐察出不对劲,却又说不出哪里怪异。

算了,先贪那半晌的欢吧。

他拉开青年的左腿,右手一指挑了人嘴角的液体,往那隐秘的庭院探去。

就在指尖触着软肉的霎间,眼前一黑。

 

“啊!”沙发上歪躺着的少年惊叫醒来,胸膛随着急促的喘息而剧烈起伏。

“大爷的!居然没电了!”

迟俨薅下头上的游戏脑,动作里有一丝火气。

他看也没看,扬手将东西扔到一边,重重嗤出口气,从沙发上坐起来。嘴唇抿着几分烦躁,双颊的酒窝若隐若现。

良久,像是整理好了思绪,他抬手抓抓头发,胡乱揉一把肿胀的腿间,准备起身去给自己倒杯水。

一只脚刚踩进拖鞋里,他便扑通一声跌坐回去,脸上的表情一时间难以形容。

“卧槽居翊!你、你什么时候回来的……”

居翊就坐在右侧的单人沙发上,西装外套搁在靠背,文件包放在身侧,右手正拿着只一模一样的游戏脑。外圈屏幕上仍是退出时的界面——“视界共享模式”。

“我都不知道,阿俨原来喜欢玩这些。”居翊关掉游戏脑,嘴角是清浅的笑意。

迟俨看着那典型的皮笑肉不笑,脑袋上的小卷毛抖三抖。当即跳下沙发,往人跟前一凑,却又不知道怎么解释,挠后脑勺的手指都有些发楞。

“我、我没有……只是梦而已……”

本来好好的打着全息游戏,谁知道睡着了,这该死的东西居然把他的梦也数据实体化,最后还因为没电而强制退出,嗷好气啊!

“没有?”居翊掀眼看他,拨了拨游戏脑的探触带,“你平时要是不想,梦能平白做成这样?”

迟俨张嘴又合上,支支吾吾了半天,泄气地“哎呀”一声,转身一屁股坐在沙发扶手上。

“是我想的!我就这么变态黄暴!就你看见的那样!满意了吧!”

他莫名起了闷火,一脚踢翻垃圾篓,糖纸酸奶盒子小饼干袋子撒了一地。

“怎么了阿俨?这脾气发的可没道理。”腰上的手臂温柔却不容抗拒地将他往下带,居翊揽过他往怀里揣,“最近压力很大吗?”

“哎呀别碰!”迟俨烦躁得扭身去挣,“你别管我!”

居翊手上力道不减,口气却是一再温和:“我怎么可能不管你,嗯?来,跟我说说,谁惹着你了?”

迟俨向来是个吃软不吃硬的,被人好声好气一哄,小火苗立时熄得没影。再看那眼里的温柔颜色,肚里相思一勾,当即软了话头酸了鼻头,往人怀里闷钻,“考证很烦的……老觉得来不及,题还难……你还出差那么久,我,我简直要烦透了……”

“嗯,知道了,我知道……我回来了……不烦不烦。”居翊熟练地拍哄着,嘴里碎碎安抚。

迟俨窝在他怀里,渐渐觉得心气顺了些。

居翊拍拍他的面颊,“以后不可以再带着它睡觉了,数据读得太深,总归不好。”

“嗯。”迟俨乖乖应了,那股子羞恼没了恼,便只剩下羞,“那个,你、你从哪部分开始看的?”

居翊齿关一碰,没好气地睨他一眼:“从第十一遍。”

迟俨耳根爆红,抬手就捂了眼,嗷嗷叫着:“你为什么不拍醒我!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!”又撤下两只小爪子蜷在胸前,弱弱地问,“觉得我……变态吗?”

“前边还觉得有点可爱,后边嘛——”居翊故作沉吟,直把人吊得两眼巴巴,才一巴掌扇上那欠收拾的小屁-股,“我看你是又欠揍又欠-千!”

他一把抱起小崽子往卧室走,那不知天高地厚的还在怀里扑腾着:“放开!单挑!我要反攻!”

呵,反攻?也就白日做梦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作者碎碎念——————

唔,TBC还是END呢,看你们咯

如果喜欢我就接着写,毕竟小崽子没尝到甜头,怎么会乖乖听老攻的话呢(你们懂的)


评论(9)

热度(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